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 知
2016-01-25 10:34  

通 知

学校第八届教师教学公开赛决赛定于2016年1月27-28日在工程训练中心SJ4-306教室举行,我院王刚老师顺利入围决赛,请外语学院所有英语教师于1月27日星期三下午1:30前到工程训练中心SJ4-306教室,为王刚老师加油助威,同时外语学院将此次活动列为评估教学观摩演练的重要活动,要求所有英语教师必须到场观赛,学院要进行考核。同时要遵守比赛现场的要求,保持比赛现场的秩序,不得随意走动和喧哗,进入比赛现场的全体教师,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置于振动状态。

外语学院

2016-01-2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