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 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大赛
2019-11-12 09:26 楚永娟  外国语学院

    为促进全省高等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改革,搭建校际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商务英语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长春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 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大赛于 2019 年 11 月10日在长春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借此良机,外国语学院组织了东北地区高校商务英语教学研讨会,来自14所高校的商务英语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英语学科的建设方向,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课程设置等问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