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长春工程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2019-05-22 09:49 楚永娟  外国语学院

 

为了激励我院学生参与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增加对该项赛事的详细了解,2019520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长春工程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培训辅导。我院专门邀请了省级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曾经指导学生连续两年获得吉林省第四届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计算机学院的李天宇老师。李老师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激情洋溢地为我院学生进行了题为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及路演的精彩讲座,拓展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视野,打破了思维的壁垒,激发了学生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