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2019-06-21 12:45 吕东翰 

一见倾心,一生唯一。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离愁别绪,等到再见之时,才发现心中的眷恋与不舍。为了给全体大四毕业生同学们留下完美的回忆,展现外国语学院老师与同学的风采,更为了提升学院凝聚力。2019617日晚6时,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届送老生晚会。本次晚会邀请了党委副书记王復权老师,赵玉玺院长,楚永娟教授,杨晖教授,赵宏光教授,李妍妮教授,刘曼副教授,张健副教授,王新新副教授,赵凌志副教授,于贺老师,杨莹老师。
 

 

有毕业生同学带来的歌曲,也有来自武术协会的同学们展现的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强壮体魄。外国语学院的领导与老师们也为毕业生同学们带来了精彩且深刻的毕业送别诗朗诵,句句饱含对于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字字充满对于毕业生的鼓励尊重,不仅满是老师们对于各位同学们的怀念,更是对于同学们的殷殷期冀。还有外国语搞笑担当陈雪峰及她的团队带来的小品《西餐厅的故事》。同样的,刘丽同学与其他三位大学毕业生同学们为在场所有观众展现了来自毕业生的心声,一段《毕业》诗朗诵更是展现了对于母校的依依不舍与百般留恋。当然,在演出的最后,全体大四毕业生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毕业合唱,毕业生同学们用周杰伦的《七里香》为毕业季增添一抹花香,各位毕业生同学们的一声:“2015级,我们毕业啦!”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四年的青葱岁月;他们将最美好的记忆留在了大学;四年的成长日子,我们将最难忘的风景画入了人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时,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带着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对于曾经相识相聚的欣喜,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更难忘的夜晚。整场演出的最后各位领导及老师与全体大四毕业生同学们合影留念,永恒铭记这美好时光!同样的,也愿在校生们学业有成,毕业生朋友们学业顺利、工作顺心、生活顺意!让我们有缘,于长工程再相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