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2019毕业惜别晚会圆满成功
2019-06-24 09:06 吕东翰 

光阴流转,岁月不待,梦回流年,缘聚今昔。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是一个离别的六月,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2019年6月21日下午5时,长春工程学院主办“长春工程学院2019毕业惜别晚会”送老生晚会“季忆留夏——与梦相约,筑梦青春,逐梦远航”在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体育场完美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长春工程学院委书记潘福林老师,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明老师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张冀男老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丽华老师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优秀校友代表郭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15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与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人生时刻。

晚会开始之前,舞台两边的屏幕滚动播放15级毕业同学们的图片影像,不少同学们都对曾经稚嫩的青春和年少的自己心存怀念。晚会伊始,长春工程学院委书记、校长潘福林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讲了他的临别赠言,字字引人深思,句句发自肺腑,博得了同学们不断的掌声。随后主持人盛装出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一曲大气磅礴的国际教育学院带来的现代舞热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土木工程学院的拓浪前行和校大学生艺术团、校工舞蹈协会的《与梦相约》的各位演员表演的也是尽善尽美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外国语学院舞蹈串烧表演《Attention》,独具一格。参与演出的同学们作为2015级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代表,不仅凭借着富有激情的音乐和动感的舞姿为全体毕业同学在现场环境中组合出一个个舞蹈姿势更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凸显了、了、更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们对学校及老师的与不舍,也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飒爽英姿

晚会最少不了的就是歌声,来自外国语学院及其他友院老师们用《送别 我们的追梦人》等歌曲唱出了对即将离开象牙塔并即将进入社会中拼搏同学们的祝福,而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们,也用跳跃灵活、激动飘逸的歌喉老师们自己对学生们的希望嘱托和谆谆教导融进歌里。每句歌词句真实,句句感动,戳中在场所有人的泪点。合唱团老师们带着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之情。她们放声歌唱,歌声中唱出他们的留恋,歌声中唱出老师们的深情。台下即将毕业的15级同学们在他们的感染下,纷纷呐喊着“我们毕业了!”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的最后,大合唱全体人员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为毕业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精彩的舞姿、动人的歌喉、精湛的演技。历时个多小时,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表演精彩。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朗诵,幽默的小品,一个个节目错落有致地交织在一起,掀起一阵阵高潮。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长春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在场老师同学的认可,锻炼了组织协调、分工协作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课余生活。

每个夏天都会有一场悲伤的离别,但至少我们有过最纯真的友情,经历过最难忘的日子,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今天的离开是为了他日我们能更好的相聚。在你们背后,永远有同学与老师的支持、有长春工程学院全体成员温暖的依靠。

这个夏天,有人离开了;这个夏天,有人又渡过了忙忙碌碌的一个学年。借助这次的晚会,我们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道一声再见,我们对又成长一年的自己说再接再厉!

在长春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我们收获了知识,在同学们的陪伴下,我们收获了快乐。正是因为大家有缘聚在一起,在一起的时光才愈加珍贵真是因为我们是这样具有向心力的集体,我们才这样坚定,哪怕分离也不能将我们的信念摧毁。愿2019的各位毕业生们能够勇敢地挥别起点,向着自己的梦想放心去追寻。梦想在这里重新起航,相信每个人都已经准备好了!长工程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