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论文展
2019-06-26 08:23 董淑新  外国语学院

 

为展示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论文中取得的成绩,促进英语专业同学间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我院在2019618日组织开展2019届本科生院级优秀毕业论文展。  

     

 

   交流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向16级同学介绍了选题、开题、论文撰写以及答辩等相关环节,特别强调了选题是撰写本科生毕业论文和进行科学研究的第一步,标志着毕业论文和科学研究的正式开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还对优秀毕业论文应具备的条件做了总结。第一,选题应具有先进性或实用价值。第二,概念准确,观点明确,有独到的见解和创新意识。第三,资料充分,论证合理,层次分明,逻辑性强,语言流畅。第四,撰写态度认真严谨、全面完成毕业论文课题的计划和要求。第五,理论联系实际,独立工作能力强。第六,概念准确、结构完整。第七,答辩中能较好地阐明自己的观点及见解,能准确无误地回答主要问题,表现扎实的英语基本。

   


   
最后,外国语学院赵玉玺院长为本次论文点评交流会做了总结,希望明年的2020届毕业的学生能够平衡好毕业实习与工作的关系,找准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通过此次点评交流会,不仅展示了2019届优秀本科生的风采,也为2020届毕业生准备毕业、撰写论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