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党日献礼、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08:08  

98年风雨兼程、98年拼搏奋斗、98年岁月峥嵘,是共产党员的信念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开拓与进取,更是共产党员98年始终不渝的理论和实践创新。为庆祝建党98周年,20197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8名党员和15名积极分子在第七教学楼一楼学校党建工作长廊前,开展了“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党日献礼、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赵玉玺、党委副书记王復权、团委书记杨莹参加了此次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肃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党的98周年生日之际,为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会上举行了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再次面 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对党的誓言。党员代表刘冰同学,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入党后的成长经历、心路历程与学习收获。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赵院长和王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党建工作宣传长廊,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进程和取得的成就,鼓舞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服务他人、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时代在变,社会在变,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不能变,入党的誓言与初心不能变,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不能变。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初心。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党日献礼,永远跟党走。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7.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