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7级《英语戏剧周》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2019-07-08 15:28 张健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英语专业17级全体同学结束了为期一周的英语戏剧实训201975日下午在7607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戏剧汇报演出,该活动得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的大支持。

 


 
指导老师提前两周下达了戏剧周任务,同学们积极选取剧本,有英文经典名著《罗密欧与朱丽叶》、《乱世佳人》,有中国经典名剧《天仙配》、《爱情公寓》。同学们对汉语剧本进行大刀阔斧的改编,之后将其翻译成英文,最后由指导教师再进行修改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刻苦背台词,边排练边纠正发音,并进一步修改台词。同学们的表演全情投入,真挚感人,语言流畅,表现出了很好的英语能力和表演能力。同学们搭配得体的服装,精心制作了道具和音效以及PPT,体现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