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系英语辩论大赛
2019-12-31 08:35 孙丽娜  外国语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外国语学院于20191226日下午在智慧教室7305/7706/7702举行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英语辩论大赛”。参加比赛共计24名选手,来自英语系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每个班选派4名辩手,2人组成一个队,共计12个队参加辩论大赛。比赛采取议会制形式,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8名同学最终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环节异常激烈,精彩的辩论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的最后环节,评委孙丽娜老师和王柔化老师进行现场精彩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最佳辩手1名,人气辩手1名。外国语学院赵玉玺院长、杨晖副院长和楚永娟副院长对获奖的同学进行现场颁奖。



此次英语辩论大赛不但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还培养了学生英语思辨力、跨文化视野和创新性思维,促进了英语语言应用能力的快速提升,营造了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英语系学生的学习热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