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云端”长春工程学院英语演讲大赛圆满收官
2020-06-15 17:32 楚永娟  外国语学院

    千年潮未落,风起再扬帆。在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激发广大学子英语学习积极性,快速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思辨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针对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比赛,外国语学院于613日上午采用腾讯会议,举办了别开生面的2020年“云端”长春工程学院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从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31位优秀选手在长达4个小时的比赛中表现非凡,语言流畅,精彩纷呈,各抒己见;演讲内容积极向上,紧扣2020“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主题Challenge to All 。选手们打破思维边界,不仅从个体、社会、民族国家层面进行讲述,还拓展到大自然和星球范围,跳出人类的视角。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充分展现了长工程学子积极应对各种挑战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长工程学子外语学习风范。大赛组织有序,公开,透明,体现公平公正。通过举办英语演讲比赛,激荡思维,竞技语言表达,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竞技语言表达,呈现沟通艺术,交流多元思维,弘扬时代新知,构筑育人格局,为广大学子搭建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更好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此次比赛由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举办)举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