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云端”“如何撰写CSSCI和SSCI索引论文”系列学术报告会
2020-06-30 13:02 楚永娟  外国语学院

    为提升教师进行实证研究的学术能力,自5月30日至6月27日每个周六晚6:00至8:00,外国语学院邀请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博士、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孟令奇教授进行了五场题为“如何撰写CSSCI和SSCI索引论文”系列学术报告会,报告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外国语学院骨干教师及其他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来自全国各高校超过上千位教师也参加了系列学术报告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