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长春工程学院学术英语词汇大赛落下帷幕
2020-07-16 12:08 楚永娟  外国语学院

在当代大学生的英语学习中,学术英语词汇在学术英语阅读和写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后疫情时期,为激发大学生学习学术英语词汇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20年长春工程学院学术英语词汇大赛,于近期完美收官。

本次大赛全程在线上进行,由钉钉平台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共计929名同学参加了2020年长春工程学院学术英语词汇竞赛,89人获得一、二、三等奖以及相应学科竞赛学分。电气1942班获得集体一等奖,英语1841班和英语1942班获得集体二等奖,造价1941班、自动化1943班和英语1741班获得集体三等奖。

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不同于通用英语词汇竞赛,通过举办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检测学生学术英语词汇量,激发了大学生英语学习热情,营造了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有助于学生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能力的发展,为今后学习深造和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同时,进一步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教的目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