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大赛活动报道
2020-10-14 08:19 杨子含  外国语学院

为营造我院外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2020105日上午,由我院主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在第7教学楼拉开帷幕。我院2018级与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Never, never give up”为主题进行演讲。参赛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从初赛到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40名选手从100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在比赛的每一个环节,用自信生动的语言和真诚饱满的热情表达了他们的想法,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展现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同时进一步加强当下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生强化学习知识,培养国际眼光,提高独立思考和语言表达等能力。

英语演讲作为一项跨文化交际技能,有利于全方位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译、逻辑思维能力和创造力、优秀的英语演讲能力是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项技能。通过此次比赛,不仅给了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更调动了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提高规范了同学们的口语,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述能力,使同学们积累了演讲比赛经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