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大学英语体验节”落下帷幕
2020-10-14 08:23 楚永娟  外国语学院

顺应时代发展大势,深化外语教学改革。为了营造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外语学习水平,为广大学子搭建呈现外语学习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外国语学院在202094日至1010日期间,陆续举办了长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大学英语体验节”系列赛事,英语系英语演讲大赛、英语系英语辩论大赛、英语系英语综合技能大赛;本科组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高职高专组英语演讲大赛和写作大赛。实际参赛人数累计1000余人。

英语演讲大赛主题紧扣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定题演讲题目Challenge to all和自行拟定励志演讲题目Never, never give up,选手们准备充分,立意新颖,语言流畅,竞争激烈;英语辩论大赛赛场上辩手们观点鲜明,思维敏捷,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巅峰对决;英语写作大赛以切实提升学生英文写作能力及应用能力为目标,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为其提供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专业平台;英语阅读大赛之读以明己、读以察世、读以启思和读以言志四大模块从不同维度培养了学生英语阅读能力和思辨力。

“大学英语体验节”汇聚我校英语学习优秀学子,竞技语言表达、呈现沟通艺术、交流多元思维、弘扬时代新知、构筑育人格局,有效提升了学生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

“大学英语体验节”各项赛事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10月和11月即将举办的吉林省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英语写作、英语阅读三项赛事决赛。

此次活动由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学生工作处举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1 2020年英语系英语演讲大赛现场

 

2 2020年英语系英语演讲大赛现场

3 2020年英语系英语演讲大赛现场

4 2020年英语系英语辩论大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