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综合技能大赛报道
2020-10-14 09:05 刘曼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0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英语技能大赛。这次大赛的参与者为英语专业大二到大四的全体学生。学院秉着磨砺学生、展现外国语学院学生风采的目的而举办了这次比赛,同学们也都热情满满,积极踊跃的参与了进来。
    这次比赛的主要内容为英语专业考试四级的真题,让大家在熟悉了解专四难度的同时,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从而发现问题,弥补问题。
    这次比赛对于英语专业的学生而言尤为重要,不论是考研还是就业,这都是很重要的一环。每位同学在这次大赛中都收获颇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