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荣获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吉林赛区二等奖
2020-11-03 09:13 董淑新  外国语学院

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于20201028日落下了帷幕。此次大赛由云平台竞赛和PPT演讲视频两部分组成,外国语学院选派吕东翰、宁宇航、王捷菲、章晓娇、董宇菲五名参赛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在董淑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海量线上答题操练,精心选取典型案例,反复打磨演讲比赛内容,团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的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充分认识到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在英语专业学习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对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