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选手参加吉林省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大赛
2020-11-17 09:06 楚永娟  外国语学院

近日,吉林省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英语写作和英语阅读三项赛事决赛相继落下了帷幕,我校通过举办“大学英语体验节”遴选出8位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大赛,通过学院认真组织和任课教师的悉心指导,我校选手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王勇老师指导的电子商务1931班王宏远同学获得英语写作比赛(高职高专组)一等奖佳绩,张杰老师指导的电子商务1932班梁瑞婕同学获得三等奖。楚永娟老师指导的电气1941班刘泓江同学和朱亚梅老师指导的岩土1941班李杰同学获得英语写作比赛(本科组)三等奖。孙冬菱老师指导的土木1846班杨焕杰同学获得英语演讲比赛(本科组)三等奖。顾晓禹老师指导的房地1941班陈宥霖和杨玥同学获得英语阅读比赛(本科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公益大赛,吉林省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大赛由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承办。

通过参加英语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为英语学习爱好者搭建了呈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