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系的构建与路径规划”报告
2020-12-03 14:42 孙丽娜  外国语学院

        2020122日下午13:30分,外国语学院邀请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郭瑞副院长在第一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做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系的构建与路径规划”的主题报告。

    郭瑞副院长详细阐释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他讲解了创新创业教育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体系的构建以及如何提高创新创业能力。郭副院长强调我校的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创新创业学分,以及创新创业学分的获取途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