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外国语学院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2024-03-06 13:05  

                   撰稿人:王钰 审核人:楚永娟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2月25日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迎接张邦成校长带队走访调研工作。学院领导汇报开学初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上对学院开学准备情况给与充分认可,并要求各部门配合积极解决学院存在的问题。

本次教学准备例会由楚永娟院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布置2024年学院科教研重点工作。布置2024年度在教研、科研、学科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等重点工作。系、部主任逐一汇报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与学院领导进行讨论,为2024年工作有序开展明确方向。

2月25日晚学院各系、部组织召开学期初线上工作会议,传达学院教学准备例会会议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好开学初补考工作,强调严肃考风考纪。并布置2024年系部工作安排,落实全年各项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