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妇委会开展“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2024-03-08 10:49  

              撰稿人:李瑛琳  审核人:张天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以放松身心、陶治情操,促进了解与交流,凝聚巾帼力量,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外国语学院工会妇委会为女教工安排了一场“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由外国语学院楚永娟院长致辞,祝福每一位教职工生活幸福美满;接着由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代表为大家献上歌曲《甜蜜蜜》。英语系张健老师为大家演唱《雨蝶》。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利用五种花材,配以枝叶点缀,精工裁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搭配到一起,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便展现在了大家眼前,现场顿时春意盎然。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各位教工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绽放着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外国语学院张天文书记对此次活动高度肯定,并为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同时,能够忘却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弘扬我院女教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性朋友学习到插花技艺,陶治了情操,还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别样的风采。愿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女教工都温暖明媚,幸福美满。春风如你,芳华熠熠。女神们,节日快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