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宋立军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2024-03-13 15:11  

撰稿人:王钰     审核人:楚永娟


2024年3月12日宋立军校长深入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会议首先由楚永娟院长从学院发展沿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获奖情况、课程建设、科教研成果、学科建设、双创工作、人才培养、发展愿景及瓶颈几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介绍。

39400

宋立军校长同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张天文书记提出现阶段人才培养方面存在课时缩减的问题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建议。其他院领导及系部主任,从学科建设、师资需求、课程安排、年底考核、职称评定、软硬件需求、学生参加学术研究鼓励机制等问题同宋立军校长进行深入探讨。

宋立军校长指出,结合学校发展,学院应做好学科建设及专业建设的布局及规划。调研省内同类专业设置,研究增设专业方向,原专业方向要做大,新专业方向要做强,同时学科建设要有我校专业特色。积极鼓励教师进行学历提高,逐步提高学院师资力量。

此次调研不仅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同时也鼓舞士气。外国语学院将总结经验,做好学院顶层设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学校的全面发展和进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