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3-21 10:05  

撰稿人:王钰     审核人:楚永娟

2024年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楚永娟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张天文书记首先解读《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传达贯彻学校会议精神,要求教师聚焦学校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同时鼓励教师积极探索,如何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

2720F

楚永娟院长解读《长春工程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重点讲解与学院发展有关的工作。并指出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与学院发展息息相关,应为学院未来发展提前谋篇布局。

350BB1

孙薇娜副院长从科研工作、学科竞赛及双创工作三个方面布置近期工作,其中包括制定大学生英语体验节活动方案,外国语学院社团建设情况及近期科研项目申报提醒等,同时提醒教师关注学术诚信问题。

2D2F9

最后,由杨晖副院长详细解读复旦大学《FD-QM高等教育混合在线课程质量标准》。FD-QM标准是坚持“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理念,结合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要求,致力于改进教师混合课程的设计,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希望通过此次解读,能持续优化和改进我院教师混合在线课程的建设,培育出一批符合认证标准的优质课程。

45E0E9

全体教职工大会是学院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能够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学院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