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研究生教学 
 本科教学 
 专科教学 
 教研教改 
 在线课程学习平台 
 教工风采 
课程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商务英语基础》—校级优秀课
2016-01-28 10:43  

《商务英语基础》—校级优秀课

《商务英语基础》是为使学生适应在未来的职业中用英语从事商业活动所开设的商务英语基础课,系英语专业低年级限选课;其主要目的是让学生了解相关的商务背景知识、商务会议情况及商务环境中不可避免的一些基本工作内容;广泛接触商务英语词汇;侧重培养学生听、说、写的能力;商务英语基础课程不仅是语言技能和商务技能的综合应用,也将现代国际商务理念融会其中,同时为高年级的经贸英语专业课的教学搭建一个接续平台,由于该课程内容和后续课程内容有不同程度交叉,因此为专业课程的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后续课程进行,从而也保证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商务英语基础》共开设3个学期,96学时,6学分。

2012年《商务英语基础》课被评为校级优秀课。下一步《商务英语基础》课程组将继续努力加强课程建设,力争将《商务英语基础》建成省级优秀课和校级精品课。课程组目前共有成员5人,其中1名教授,2名副教授和2名讲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