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研究生教学 
 本科教学 
 专科教学 
 教研教改 
 在线课程学习平台 
 教工风采 
本科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赛
2018-10-30 14:26 杨晖  外国语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讲课水平,鼓励广大教师更好地研究教学方法,加强教学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遴选出2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公开赛,外国语学院于1029日下午13时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赛。公开赛由杨晖副院长主持,学院教授和系主任担任了评委。比赛由英语系、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推选的6名教师参加。参加公开赛的青年教师准备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课堂教学环节设置合理,内容讲解精彩不断经评委认真评审,王晶晶和李婷婷荣获一等奖;湛霞、刘玉环、王柔化和刘曼荣获二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第九届教师教学公开赛。

此次比赛,将激励外国语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进一步增强对于课堂教学的重视和精力投入,不断优化教学效果,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