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研究生教学 
 本科教学 
 专科教学 
 教研教改 
 在线课程学习平台 
 教工风采 
本科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配合专业认证 开展“精彩一课”活动
2018-10-16 10:23 杨晖  外国语学院

为配合测绘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业认证,全面提高外语教师教学水平,外国语学院 20181015日中午12:4015.10,在第七教学楼7702教室举办“精彩一课”系列活动。杨晖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活动,各系部主任和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讲课活动。

 

此次讲课活动由承担测绘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英语教学的张亚红、朱亚梅、苏芳、王晶晶、刘曼、李婷婷老师主讲,每人讲课20分钟。每一位教师按照各个学院专业认证对大学英语教学的要求做了精心准备,不论是精读课程还是听力课程,课堂教学环节设置合理,多媒体运用与传统板书教学有机结合,课程内容讲解详尽细致,语言流畅,得到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全体听课老师在听课后进行了交流,大家都表示互相听课对被听课人和听课人都有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取长补短,从而全面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技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