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开局谋篇为“结硕”
2016-01-27 09:51  

开局谋篇为“结硕”

——外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12日下午15时,7706教室座无虚席。外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将在这里召开,学校督导组第三组组长张勇、副组长孙海波、组员安爱卫及组织部罗天娇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外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唐艳玲同志主持。

外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冯国繁同志在动员大会上作了动员讲话,随后冯书记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安排和部署。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部署;三是切实加强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并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在部署实施方案中,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重点是第二个问题,把着重解决“四风”问题和不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这次活动的着力点。

学校督导组第三组组长张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着力解决“四风”和不落实问题;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注重领导带头、层层示范,注重严格要求、敢唱黑脸,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等。

最后与会的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按要求分别对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和学校机关、后勤部门及领导干部认真负责地投出了手中的民主测评票。

外语学院

2014.03.13

冯书记做动员讲话并布署实施方案

第三督导组组长张勇讲话,图为会场

教职工和学生代表

唐院长主持动员大会

第三督导组组长张勇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