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重走抗联路 学习杨靖宇精神”
2018-12-13 09:02 中共外国语学院党委  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入进行, 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走抗联路 学习扬靖宇精神”的党建主题活动 。

 

 

20181013日清晨,迎着朝阳,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教师来到东北抗联革命重地:红石杨靖宇密营、东北抗日联军蒿子湖密营纪念馆、杨靖宇纪念塑像讲抗联故事,了解杨靖宇将军带领东北抗日联军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雄事迹。通过唱国歌,向抗联英雄默哀致敬等形式向革命先烈杨靖宇将军及所有的抗联英雄们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们再一次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

 

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更好地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