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第十六届英语体验节汇演
2018-12-13 09:18 许基宏  外国语学院

为展现外国语学院的魅力与凝聚力,外国语学院通过体验节汇演的形式,让参与英语体验节歌唱、演讲、话剧等比赛并在其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积极的展现自我的才艺,让英语体验节这种把比赛与英语相结合从而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热情的活动,一步步的传承下去。本次汇演于1191730在七教十三楼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开展活动。

 

 

本次汇演先为在英语体验节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奖状,随后由这些同学参加汇演,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展现出英语的魅力。演出的作品由楚院长亲自指导,改正缺点,努力为在场的老师同学展现最精彩的演出。演出的形式包括歌唱、话剧、演讲,中英主持也展现出其特有的魅力。

第十六届的开展,利于全体学生展现青春活力,活跃学院气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利于学院学生间的交流与发展,使学生间更加的团结友爱和睦。

 

随着歌唱、话剧、演讲比赛等的分别开展,各个学院都积极参加,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歌曲和话剧比赛的参赛同学都各显神通、团结互助,更好的融入进了英语体验节这个大氛围中。

 

英语体验节已举办了第十六年了,也就是说英语体验节已经有了十六年的历史了,而每次的活动都有相同的形式但也都一直在不断地创新发展,就像今年的英语歌唱比赛一改往年的班级合唱形式,变成了独唱或者小合唱,这样也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由此观之,英语体验节的举办意义非凡,它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它为学生提供的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方法途径,也提高了外国语学院自身的魅力与凝聚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