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观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12-23 14:15 许基宏  外国语学院

为了使同学们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的强盛和人民的奋斗,为了加强学生党性教育,加强对党的认识了解,外国语学院于2018121810点,在七7706开展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参与活动的是外国语学院党员老师,党员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代表。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978年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决定实行改革开放政策。从此,中国人民开启了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创造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奇迹。经过四十年的发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使生产力不断解放,以人民生清水开不断提高,国家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为了让支部成员深切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米*省发生的巨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理解,深化全体成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

回望历史,我们曾在枪林弹雨中摸爬滚打,也曾在探索治国之路上跌跌撞撞。最终,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改革开放会是中华儿女世代的使命!过去,唯有改革才能救国,现在,唯有开放才能强国。通过视频,同学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也有了许多的感触.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正是我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在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有必要回顾和梳理中国改革40年的成就、经验和教训,为我们即将开启的新的改革探索积累更多的可供借鉴的经验,在理论和实践上不断丰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建设社会的责任,我们要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在改革开放中成长,为祖国的发展而奋斗,为改革开放新发展尽自己的力量。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建设社会的责任,我们要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在改革开放中成长,为祖国的发展而奋斗,为改革开放新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