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道德讲堂”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美丽中国
2018-12-23 14:17 许基宏  外国语学院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我们质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但是我们也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为了发展,严重的破坏了生态环境。由于生态环境遭到破坏,洪水、台风、地震等灾难向我们呼啸而来。给人们的生命安全以及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为使同学们加强生态保护意识,建设美好中国,美好校园。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12月5日在7602开展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美丽中国”为中心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春玲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听奖的同学是全体18级同学。

环境保护是实现社会发展的前提,保护环境,确保人与自然的和谐,是社会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的前提,也是人类文明延续的保证。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环境保护是实现社会发展的前提,保护环境,确保人与自然的和谐,是社会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的前提,也是人类文明延续的保证。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把建设美丽中国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目标。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我们就一定能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