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观影教育活动
2023-03-20 16:17 张晔  外国语学院

撰稿人:张晔      审核人:张天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努力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于3月15日组织学院师生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

《半条棉被》是一部主旋律电影作品,讲述了红军女战士董秀云在长征途中与湖南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一家产生一段军民鱼水情的故事。观影后,师生们的心灵受到洗礼,纷纷发表观影感受。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凯文表示:“‘半条棉被’的故事告诉我们“人民至上”早已在中国共产党人心中扎根。坚持人民至上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迈向民族复兴的导航。作为高校学生工作教师,我更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