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启动大会
2023-05-08 09:37 张晔  外国语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七教学楼13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启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文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张天文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主题教育工作的内涵和重要性,其次向大家宣读了《中共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案》,最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布置。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启动大会使大家明晰了主题教育工作的内容,并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完成此次主题教育的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能力本领,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