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组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5-10 14:13 张晔  外国语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于5月8日至5月16日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党委书记张天文在读书班学习过程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外国语学院将通过专题辅导、交流研讨、集中自学等形式,以上率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学习任务,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