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工作】赓续红色血脉,传播红色精神——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成立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3-10-26 10:36  

         撰稿人:张海霞           审核人:张天文

传承革命薪火,汲取奋进力量。为高质量完成党员发展工作,2023年10月11日,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成立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张海霞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第一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张海霞根据《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成立实施方案》,对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内部架构设置、分党校培训的主要对象等内容进行了解读。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文根据《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成立实施方案》,对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成立的目的、具体做法、工作要求向全体成员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全体学员说明分党校培训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重要方面。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晔针对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培训开展时间、学习要求、学员要求、考核与评优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

分党校的成立,不仅是我们党校发展的新起点,更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殷殷期望。我们期待着,通过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的培训,每一位学员都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