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诊改工作办公室、基础教学部来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
2024-04-03 10:20  

撰稿人:刘曼           审核人:张天文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诊改工作办公室、基础教学部成卓华处长、于铎老师、邓婷婷老师一行近日莅临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和党建、教学、科研的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此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以期提升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与诊改和党建、教学、科研工作水平。

调研活动在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文副教授、院长楚永娟教授、教学副院长杨晖教授、科研副院长孙薇娜副教授、英语系主任王柔化教授、体验中心主任李瑛琳老师等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天文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成卓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楚永娟院长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方面的整体架构和党建、教学、科研实践经验。外国语学院一直坚持以教学质量为核心,通过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推动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在督导工作制度及工作流程方面,杨晖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做法。她指出,学院建立了完善的督导工作制度,明确了督导工作的职责和范围,并通过定期督查、专项检查和听课评课等方式,对教学质量进行全面监控。同时,学院还注重督导工作的反馈与整改,确保教学质量得到不断提升。

在学生评教工作制度方面,孙薇娜副院长分享了外国语学院的实践经验。她表示,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学院通过制定科学的评教指标和流程,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评教活动,并将评教结果作为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依据。

在教师教学质量年终评价相关制度方面,王柔化主任和李瑛琳老师分别就各自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王主任强调了年终评价对于激励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院在评价标准、评价流程以及评价结果应用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校企合作等方式收集教学反馈。李老师则从体验中心的角度出发,分享了如何通过学生实践活动为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提供有力支持。

最后,双方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方面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成处长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将认真总结和学习长春工程学院的先进经验,为推动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与诊改工作和党建、教学、科研提供有力支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