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风采>正文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2016-01-27 10:03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倡议书

全院党员同志们:

根据教育部“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2016年6月,教育部专家组将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们作为先进分子中的一员,应当在这涉及到今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时刻,担一份责,尽一分力,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学校评估要求,配合学院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为此,学院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提出如下倡议:

一、端正态度 正确认识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首先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对我校来说,评估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搞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直接涉及到我校跨越式发展战略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对于我校的生存和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对我们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通过此次评估,可以看到我们的实力和成绩,找出差距和不足,通过评估可以使学校整体工作在上一个新台阶,在高等学校竞争日益加剧的情况下,一个好的评估结果对学校是一种长期的、重要的、宝贵的无形资产,这种无形资产可以使学校走上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轨道。

二、积极参与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努力为评估做贡献

作为一名党员,在学校考验我们工作,检验我们党性的时刻,我们应当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爱校爱院的模范和先锋。教学审核评估是我们展现自我、回报学校的机会。我们懂得“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内涵,学校是我们的“家”,只有“家”好了,我们才能有更加良好的教学和工作环境。在评估工作中,我们应该做出表率,克服一切困难,团结协作,争取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示外学学院党员的精神风貌。

三、积极行动,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全体共产党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人人关心教评,个个参与评估,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身先士卒,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传统美德,塑造良好形象,在迎评中展现外语学院党员的风采。

四、努力学习评估知识,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积极配合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活动,主动为评估工作做贡献,严格按照学校在评估中的工作要求,规范教学管理,在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上下功夫。体现我院教师的教学实力和水平。

五、在师德师风上做表率,要注重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的不断提升,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师德师风建设和教书育人上起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党员同志们, 共产党员,意味着责任、义务;共产党员,展现出表率、形象;共产党员,是旗帜、是楷模。当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已为时不远,这是我校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的良好机遇,也是考验每个党员的关键时刻。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自身的先锋模范行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为党旗争辉,为长工程添彩,让我们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永不懈怠、积极进取的精神,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再为党旗添光彩,为我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外语学院党委

2015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