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风采>正文
豪情壮志化身白甲塑盔 勇毅担当静待疫散春归
2022-06-21 15:59 张晔  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防疫应急状态下校园常态化封闭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封闭管理初期,学校就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校园内改建了五处临时的“战时方舱”,用于隔离可能出现的被感染、密切接触人员。学校成立了隔离转运工作组,9名教师临危受命兵分五路进驻“战时方舱”。

     疫情发生以后,战时方舱成为了压力最大、危险系数最高、工作任务最重的队伍工作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背着几十斤的消杀喷雾,提着一套套行李,搬着一箱箱物资,忙碌在战时方舱的每一个角落。由于人手紧缺,每个隔离点仅有1-2工作人员,最忙碌的时候要保障几十个人的日常饮食和物资需求但是全体人员任劳任怨,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他们经常是一边说“我年轻,应该我去”“我熟悉情况,应该我上”“我力气大,应该我来一边穿上防护服拔腿就走



      在这场“战疫”大考中,隔离转运工作的全体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铮铮的入党誓言,用汗水与热血,书写着长工程“战疫必胜”的壮丽诗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