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风采>正文
师德师风展风采 拾金不昧品德高
2016-01-28 09:05  

师德师风展风采拾金不昧品德高

(外语学院开展向张健老师学习活动)

2015年4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1442班学生曹榆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外语学院,向捡到其物品的外语学院专业教研室教师张健表示感谢。 4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7706合班教室开会时,在张健座位的桌堂里发现一个钱包,内有部分现金及数张银行卡,张健捡到后主动交给了办公室主任,后经核实,是电气学院的一名学生下课后所遗忘的,后物归原主,失主对自己的钱包失而复得非常感谢,特地给张健老师写了一封感谢信。表示工程学院又一次温暖了我,我为有您这样的老师感到幸运,为自己是工程学院的学子感到自豪。

学院领导及教师对张健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学院领导以此为契机,号召全院教师学习张健拾金不昧的善举,在师德师风上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外语学院

2015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