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风采>正文
热烈庆祝楚永娟教授、孙薇娜副教授在“超星杯”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好成绩
2022-02-18 11:57 孙薇娜  外国语学院

1月4日,“超星杯”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楚永娟教授获得文科正高组二等奖;孙薇娜副教授获得文科副高组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共计322门课程主讲教师及团队成员共962人参加比赛。经过省级复赛,有140门课程主讲教师晋级决赛。我学院两位教师认真准备,克服困难,经历了初赛和复赛两轮激烈角逐成功进入决赛。

大赛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升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及引导分类发展。

选手讲课结束后,先对本门课程进行创新汇报,后由多位专家从教法教态、课程导入、教学逻辑性、课程思政、以学生为中心、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点评。此次从初赛到决赛大赛历时半年,对于提高教师教学创新技能非常有帮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