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吉林赛区“一等奖”
2021-11-05 17:04 楚永娟  外国语学院

亿学杯作为全国唯一的一项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权威性高、辐射面广、影响力大。此次大赛中,在外国语学院于贺老师全程的悉心指导下,外语学生李兰芳、陈洁、李昱晔、李越、徐亮凭借其扎实的商务理论知识、出色的商务应用能力以及过硬的英语表达水平,在吉林省高校的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亿学杯大赛自5月初启动以来,历经6个月,于贺老师带领学生精心准备比赛。在商务理论知识与应用的平台备赛中,于老师指导学生系统梳理商务理论与知识点,通过测试平台与自建的竞赛题库,组织学生每周进行模拟测试,帮助学生夯实基础,找出知识薄弱的环节与商务实操的短板,深化练习。在准备演讲比赛的过程中,从英文演讲题目拟定,内容撰写,演讲PPT的制作,演讲视频的录制,于贺老师一一给与学生指导性的意见。备赛中,师生共同讨论、推敲、多次修改演讲稿内容与语言,力争做到观点具有创新性、内容具有特色性,语言地道、流畅,演讲PPT制作精良;师生反复演练讲稿,力求语音准确,语言流利、演讲富有表现力。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本次亿学杯大赛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外语人的专业水平与素养,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在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通过这次大赛,学生的商务英语理论知识得到提升,实践能力与综合能力增强。在今后的教学中,外国语学院将继续贯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风与学风,力争在下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