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吉林省第十七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7-18 17:38 孙薇娜  外国语学院

716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吉林省第十七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结果揭晓,我院教师再创佳绩。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主任孙薇娜副教授在大学英语综合课组摘得桂冠,荣获特等奖第一名;英语系张洋博士在英语专业组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名,获得参加现场赛资格入围参加省级总决赛;大学外语第二教学部王晶晶老师在大学英语视听说组获得三等奖第一名。 

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比赛始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范围的外语类教学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大赛覆盖全国各省市共千余所高校,因其一直以来的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建设过程中基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的讨论、研究和实践;得益于学校数字化在线资源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再次证明了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