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建动态 
 争先创优 
 党员风采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风采>正文
团结奋进,争先创优|外国语学院趣味运动会超“燃”集锦
2023-10-26 11:19  

       撰稿人:张海霞       审核人:张天文

学校为了丰富全体教工课余生活,增强学院教师之间的团体协作精神,于10月13日下午,在湖西校区体育场举办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气蓬勃,热情洋溢地喊着“团结奋进,争先创优,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的口号,迈进体育场。

PART/1

PART/2

学院全体教工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各项比赛,在毛毛虫竞速中获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党委张天文书记的带动下,老师们以高度的热情参与了魔力转圈圈、超级障碍、前呼后拥、旋风跑、辛勤园丁、步步为营、4*100米接力、50米抱球跑等多项比赛,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灿烂的笑容,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奋力耕耘之外的阳光与豪迈。

本次活动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好氛围,帮助老师们释放了快乐,收获了团结奋进的集体感,增强了老师们的信心,凝聚了属于外国语学院的专属力量,显示出了外语教职工的团队风采。最后,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团队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