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思想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工作>正文
安全警钟长鸣 你我携手同行
2017-09-29 17:09 刘丽  外国语学院

为提高我院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防范各类案件和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201791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党委副书记王復权老师主持会议。

王书记表示,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大学时间自由,但也容易荒废。针对这个问题,王书记对大一新生提出几点建议。

 

首先是网瘾的问题。当前社会诱惑太多,他建议大家要少玩游戏,多进行一些社团活动,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确立短期目标、中期目标和远期目标,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取得进步。

其次,大学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王书记着重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起来。最后,他还希望同学们能与寝室同学和谐相处,处理好与室友的关系,不要产生矛盾。相遇就是缘分,时间会证明大学同学是一生中最亲近最值得信赖的人。

此次安全教育有利于增强我院新生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和减少安全事件对大学生造成的伤害,确保新生在大学校园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