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思想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工作>正文
稳步前进 大胆创新
2017-09-29 17:03 刘丽  外国语学院

2017913日,外国语学院17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7602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復权书记出席并为学生干部们进行培训。

   培训中王书记表示,学生干部应该是学生中素质、能力、品行较为突出的佼佼者,在学生中无论在学习、工作、活动、生活上都应该是其他同学学习的榜样,并能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最好在文艺、体育等其他方面也具备一定的特长,并能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和提高。

   

同时,学生干部也是普通学生,在工作中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把自己置身于班级、同学之中,以一名普通学生的身份,带头努力学习,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参加劳动,带头参加班级活动;要树立全心全意位同学服务的思想,热心帮.住同学解决困难;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千万不要居自傲,更不要将自己凌驾于其他同学之上;在参与班级管理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到态度和蔼,以理服人,千万不要盛气凌人,以教育者自居训斥同学,这样会引起同学极大地反感和对立情绪。

   最后,王书记也指出,学生干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公平公正,要一视同仁,一碗水端平,千万不要有亲有疏,要公平地处理班级中的事务,真诚和坦率的对待问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