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思想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工作>正文
发扬体育精神 展示青春风采
2017-09-29 16:56 刘丽  外国语学院

为丰富我院同学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参加篮球比赛的热情和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外国语学院于201761日开展了“送老杯”篮球赛,大一、大二与大三、大四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状态,各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才能。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队员们在赛场上都奋勇拼搏,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青春的风采。最后,大三大四的同学们以6556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

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送老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