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思想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工作>正文
常怀感恩之心 抒发质朴情怀
2017-09-29 16:50 刘丽  外国语学院

母爱像一泓清泉,即使心灵岁月的风尘蒙沙,也能让你清澈澄净;母爱像一颗大树,即使季节轮回也固守家园,甘愿撑起一片绿荫。

2017512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于第七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展了“感恩母亲节”卡片展活动,同学们在准备好的彩色卡片上写下了自己对母亲的祝福以及自己内心想要表达的情感。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大家纷纷以笔传情,阐述对母爱的不同理解并在纸上写下了对母亲的美好祝愿。

 

高尔基曾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我们感动于“春蚕到死丝方尽”的无私和“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但我们深知这世上没有任何一种无私和奉献能够与母爱相提并论,母爱给予了我们心灵慰藉与情感抚慰,给予了我们无限的力量和希望。

平日里,同学们与母亲交流的方式可能只是通过电话里的几句简单的问候,很少能够将内心真实的情感表达出来。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同学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体悟真情,学会感恩。

母爱之恩,与江河同流,与如月同辉。愿天下母亲别忘了留一份爱给自己;愿天下儿女别忘了回报母爱一缕浓浓的芳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