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思想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工作>正文
烈火炼真金 实践出真知
2017-09-29 16:36 刘丽  外国语学院

2017520日,外国语学院第34期党课学员来到了南湖管家工作室,在同南湖管家工作人员交谈中,各位同学懂得了过去生活的艰辛与不易,也知道了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在生活中向党靠拢,对党忠诚老实,还要心系人民,时刻为人民着想,为人民做好事,干实事。随后,在南湖管家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长春公园,恰逢郁金花展,同学们在感受大自然的美丽的同时,进行了义务劳动,主动地清理景区内游客遗留的垃圾。

 

所谓“实践出真知”,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想成为21世纪的一名合格人才,必须要在实践中体现个人价值。通过这次党课实践活动,使同学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受到了新的启发,在政治觉悟上更有了新的突破。同学们深刻地明白了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必须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与党保持统一,向党看齐和靠拢。使同学们更加透彻地了解党为中国而革命所做的一切努力。这次党课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入党动机得到了进一步的端正,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此次活动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楚全面和深刻地认识到党的性质和宗旨,更加有利于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帮助他们提高公共意识,修身养性,提高积极性。鼓舞着他们坚持不懈地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