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思想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班主任阶段工作
2018-12-13 09:45 刘曼老师  外国语学院

20181128日下午14:00-15:00,外国语学院在第七教学楼12楼资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王复权副书记主持,各班班主任全部参加。
 
会议以座谈讨论的形式对近期班主任工作,针对学生安全、心理健康、上课出勤管理、学生管理、学生思想工作、查寝工作、学生期末期间的诚信教育工作和重点学生谈心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交流。会议主要针对临近期末对学生的管理问题进行引导教育,着重强调学生考试要做到诚信,要求召开专题班会,可以采取多样形式进行诚信教育及签订诚信协议,让每一名学生都要认识到诚信的重要。
 

会议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对各类学生出现的任何问题都要有责任心、耐心、热心、真心、细心,对重点学生要有针对性的谈话,特别是本学期新转入的学生,在新的环境和学习专业不同前提下,在各个方面都要做好引导和帮助工作。做好对新时期年青人的特点进行引导。外国语学院的每位班主任都坚信,只要持之以恒,就一定会使班级向良好的方面发展。对一个学院来说,一个班级的学风影响着整个学院的学风。对学生来说,学风是在一定的人生观,学习观和追求目标的支配下,在学习态度,学习目的,学习纪律,学习方法和意志品质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良好学风的形成还有赖于班级中每位同学的共同努力。

对年未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学工系统联欢会进行了讨论,每位班主任都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积极准备展示外国语学院学工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