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思想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工作>正文
我们的责任,我们的风采
2018-12-13 09:47 许基宏  外国语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自身责任心,展现大学生的风采,我院于125日,130于七教7706教室开展团委活动。

本次团活由英语1841班姜禹萱和1842班刘天翊两位同学为同学们组织,由英语1841班姜禹萱进行演讲,本次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大一的同学,每个同学都很认真的倾听演讲,并且从中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不会荒废奠下了基础。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仅要为自身而谋求发展,我们要以自身的发展服务社会,从而推动社会的发展。在当今社会,大学生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个社会与时代的发展。所以大学生要响应时代的主题,提升自我的实力,在提升时代主旋律的过程中提升自我的实力,也凭借这个时代的机遇追求好的发展。从而更好地实现自我的担当,也更好的展示自我的风采。新时代,要有发展的新方向。所以,大学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展现自我的贡献,响应时代的号召,成为强有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