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科学研究  双创工作  学科竞赛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主站首页 
学团工作
 机构设置 
 思想工作 
 学团动态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学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戏剧周》汇报演出
2018-12-13 09:05 张健  外国语学院

2018 76 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6级全体同学在7401教室进行了热情洋溢、别开生面的《英语戏剧周》汇报演出。该项活动得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楚永娟副院长、杨晖副院长、英语系主任董淑新、副主任王柔化,以及英语系的六位教师观看了此次演出。  
 
《英语戏剧周》汇报演出是英语专业二年级的一个实践教学环节,为期一

 

周时间。指导教师张健提前两星期下达了《英语戏剧周》的具体表演任务,积极组织学生挑选英语经典名著剧本或中国经典名剧,并指导学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编。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认真排练,精心制作道具和准备音效,体现出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全体学生激情洋溢投入表演,演技精彩,再现经典名著或名剧的精彩片段,演出过程博得阵阵喝彩。演出持续一个下午时间,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好评。

 

《英语戏剧周》是对英语专业学生前两年学习成效的一次综合性汇报,是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译综合技能的综合展现,学生们精彩的汇报演出向老师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提高了语言技能,丰富了文化视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